#黑遍全联盟#看今天的喻队如何宠♂爱黄少天

#黑遍全联盟

#ooc慎点

夜雨声烦:喂喂喂大晚上的你们都哪去了!!!

君莫笑:怎么了少天大大?寂寞空虚冷了?

王不留行:不太应该。他可是有喻文州的人。

夜雨声烦:我去你的叶不羞成天就知道嘲讽我你还会干啥啊你!本剑圣怎么会寂寞空虚冷听你在这瞎逼逼吧还有你王大眼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有喻文州的人那是我队长好不好队长队长队长!不是什么其他乱七八糟的关系!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想哪去了。我说的就是你们之间的队♂友♂关♂系。

夜雨声烦:[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jpg]王大眼没想到你已经沦陷到了这个地步!肯定是跟叶不羞那坏小子学坏的!

君莫笑:天地诚可见我可什么都没做。

夜雨声烦:[小螺号瞎鸡巴吹海鸥听了瞎鸡巴飞.jpg]

百花缭乱:[小螺号瞎鸡巴吹海鸥听了瞎鸡巴飞.jpg]

海无量:[小螺号瞎鸡巴吹海鸥听了瞎鸡巴飞.jpg]

一叶之秋:[小螺号瞎鸡巴吹海鸥听了瞎鸡巴飞.jpg]

王不留行:[小螺号瞎鸡巴吹海鸥听了瞎鸡巴飞.jpg]

大漠孤烟:[小螺号瞎鸡巴吹海鸥听了瞎鸡巴飞.jpg]

风城烟雨:[小螺号瞎鸡巴吹海鸥听了瞎鸡巴飞.jpg]

逢山鬼泣:[小螺号瞎鸡巴吹海鸥听了瞎鸡巴飞.jpg]

沐雨橙风:[小螺号瞎鸡巴吹海鸥听了瞎鸡巴飞.jpg]

君莫笑:沐橙你居然也……[一口鲜血.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你活该!顺便应该是这张图[一口老血.jpg]

沐雨橙风:诶叶修哥是说你啊……我见着队形就跟了。

君莫笑:[一口老血.jpg]哎,老了老了……

石不转:方锐不对称。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咋样张副,这样你满意了吧?

石不转:嗯。

夜雨声烦:哈哈哈一个表情包炸出了这么多人,果然你们一个个的都在窥屏!话了个说,同志们来尬聊吗!

百花缭乱:不尬下一个

一叶之秋:不尬下一个

王不留行:不尬下一个

风城烟雨:不尬下一个

沐雨橙风:不尬下一个

大漠孤烟:不尬下一个

逢山鬼泣:不尬下一个

一枪穿云:不尬下一个

海无量:张副不说话我都不敢跟队形了

石不转:……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石不转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浪:不尬下一个

无浪:???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一枪穿云:江……队形。

[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有必要吗这么不给我面子啊!

百花缭乱:为什么要给你面子啊?

索克萨尔:[口令红包:尬]

夜雨声烦:尬

百花缭乱:尬

君莫笑:尬

一枪穿云:尬

无浪:尬

一叶之秋:尬

王不留行:尬

沐雨橙风:尬

海无量:尬

夜雨声烦:哇谢谢队长!

索克萨尔:不用谢少天^_^

君莫笑: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见钱眼开啊。

百花缭乱:切老叶你不也是。

生灵灭:……开屏错亿。

鸾辂音尘:错亿+1顺便队长晚上好!

叶下红:错亿+2

莫敢回手:错亿+3

谁不低头:错亿+4

生灵灭:小戴晚上好。

夜雨声烦:哈哈哈张佳乐你又是第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卧槽黄少天你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你就算是第一个抢的又有什么用你又不是运气王[呕.jpg]

一枪穿云:喻队……钱……谢。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喻队很有钱,谢谢喻队的红包。

一枪穿云:江……对。

无浪:嗯,小周是指我的意思是对的。

君莫笑:不得不说小江的翻译技术又提高了。

无浪:谢谢前辈夸奖。

夜雨声烦:wcnm张佳乐你是又皮痒痒了是吧shbfcjkzchxbmfskbhd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少天我带回去教育一下。

鸾辂音尘:教♂育♂一♂下♂

风城烟雨:教♂育♂一♂下♂

沐雨橙风:教♂育♂一♂下♂

莫敢回手:教♂育♂一♂下♂

谁不低头:教♂育♂一♂下♂

寒烟柔:教♂育♂一♂下♂

叶下红:教♂育♂一♂下♂

王不留行:柳非?

叶下红:队长我错了我这就去训练……

百花缭乱:啧啧啧现在的女孩子真是不得了了。

再睡一夏:附议。

用你们的小手手点点左下角的小红心吧!(眨眼)

评论 ( 4 )
热度 ( 78 )

© 芝士奶酪 | Powered by LOFTER